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同制员工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汉师后发〔20232号《关于开展2022年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经管理处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合同制员工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等次

权宝、肖英、杨娟、陈浩、陈超、刘玉英、严条芳、祝河月、刘国玲、罗小敏、谭杰、朱艳明、陈少颖、周明皋、龚举清

二、其他等次

合格等次58人、基本合格等次0人、不合格等次0人、不定等次0人、不参加考核1人。

公示期为44日—8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办公室)反映。

综合管理办公室,办公电话:07198846060,邮箱:49653668@qq.com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0234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