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后勤第二届“优质服务月”活动——“我与后勤的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升新形势下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全面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增强师生与后勤员工的沟通交流,让师生感受后勤正在发生的变化,使师生进一步认识后勤、理解后勤、关注后勤、支持后勤,促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特举办“我与后勤的故事”征文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文内容

反映师生亲身经历的、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后勤人和事。

四、征文要求

(一)与“我与后勤的故事”主题相关,选题新颖,内容充实感人,语言流畅。

(二)参赛者拥有对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所写人与事为真实故事,不可杜撰;作者对作品的著作权、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真实性和保密性负责,作品使用权归属主办方。

(三)体裁限于纪实性散文,字数不少于1000字。

五、投稿方式和时间要求

(一)所有稿件一律采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4894596@qq.com。邮件“主题”栏名称为“征文比赛投稿”,征文采用word文档形式上传至“附件”,如文中涉及插图,请另外提交JPG格式清晰原图,并标注适当的图片说明。

(二)来稿请单独设置封面页,封面页注明“我与后勤的故事”,以及作者姓名,具体学院或单位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学生还需注明学号)。

(三)来稿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截稿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六、奖项设置

(一)此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设置奖品,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二)奖项公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七、其他事项

获奖作品将会在后勤管理处网站上发布,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如对征文比赛相关事宜有疑问,请联系后勤综合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0719——8846060;13647267680。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