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聘用制职工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汉师后发〔2022〕3号《关于开展2021年聘用制员工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各科室中心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进行考核、推荐,经管理处考核领导小组审议研究同意,现公示如下:

一、优秀等次15人(姓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艳、权宝、刘玉英、刘国玲、汪雅婷、张孟毅、张海燕(丹江校区)、周明皋、郑莉丽、胡丽丹、祝东元、姚大明、龚举清、程世玲、谭玉良

二、其他

合格等次60人、基本合格等次0人、不合格等次1人、不定等次0人、不参加考核0人。

公示期为3月11日—15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办公室)反映。

综合管理办公室,办公电话:0719—8846060,邮箱:569529818@qq.com。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