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医疗卫生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办公地点    时雨楼一楼112室

二、岗位职数

人员职数3人,负责人岗位1人,普通岗位2人。

三、岗位职责

(一)科长主持医疗卫生管理科工作,组织协调科室人员做好学校医疗卫生管理工作。

负责内部考勤、资产管理;对合作共建医院协调与考核、学校投入资产的管理;卫生许可证校验、医师定期考核、护士执业证的注册、迎接卫生部门各类检查;学生因病休学、复学、体育免修的医学指导意见审核;责校园传染病防控以及传染病登记、预警、医学诊断、治疗追踪、病愈复课证明;负责学生健康体检档案管理工作,落实学生健康危险因素监测与干预;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等工作。

(二)普通岗位:负责对托管社区医院的监管工作,组织、协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开展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负责各类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健康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