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办公地点    时雨楼一楼111室

办公电话    0719—8846070

二、岗位职数

人员职数2人,其中正职岗位1人,副职岗位1人。

三、岗位职责

(一)主任:主持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负责教学、办公楼宇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校园绿化与山体苗木、垃圾清运工作的监督管理;落实创文和疫情消毒任务、公共区域基础设施设备报修及大型活动保洁、饮用供水;根据学校要求,负责学校场馆的保洁、设备设施维护等日常管理等工作。

具体负责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工作及安全质量标准、考核办法;组织安全教育与业务培训;生产资料购置计划申报;内部资产管理;维修统计、上报;环保政策的落实;各类投诉的整改、落实、反馈等工作。

(二)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各项工作;负责教学、办公楼宇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校园绿化与山体苗木、垃圾清运工作的监督管理;电梯管理;生产数据统计、各类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协调处理临时性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