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能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办公地点   时雨楼一楼117室

办公电话    0719—8846080

二、岗位职数

人员职数10人,其中正职岗位1人,副职岗位1人,水电维修岗位7人,水电核算员1人。

三、岗位职责

(一)主任:主持能源管理科工作,组织协调中心人员做好全校水电正常供应,保障水电设备设施安全及节能降耗工作,完成临时用水用电、通讯基站及综合管沟管理等工作。

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的能源政策,制定能源管理制度、节能减排工作规划方案,完成节能减排目标;制定各岗位职责、工作及安全质量标准、考核办法;能源建设、维修、改造建议方案;考勤及员工工作质量考核;内部资产管理;水电材料购置计划申报;水电气供给单位的沟通与协调;水电管网资料收集与管理;二级供水日常管理;水电维保协调与配合;组织安全教育及业务培训等工作。

(二)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各项工作;负责春雪楼、集贤楼水电设备设施管理,职责范围内的水电维修及其他微小型维修等。

(三)水电维修岗位:负责清美楼水电设备设施管理,职责范围内的水电维修;负责时雨楼水电设备设施管理,职责范围内的水电维修;负责图书馆、崇文楼、明理楼、尚艺楼、启明楼、钟楼及周边公厕、校大门水电设备设施管理,职责范围内的水电维修;负责司令台、稻香园、桐华苑小区外公厕、西校区水电设备设施管理,职责范围内的水电维修;负责综合管沟巡检、大小路灯维修、喷泉池清洗、开闭所安全巡检及应急类等工作。

(四)水电核算员岗位:协助内部考勤;负责水电查抄、核算、催缴;水电报修、电话报修及维修数及统计与回访;档案收集整理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