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秦文     来源:     点击:

为贯彻省委关于安全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及服务保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于42728日组织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副处长袁勇、祝东喜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学校食堂、医务室、商铺、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用电安全、消防通道及设施安全等环节,内容包括校园开闭所安全、商铺用电规范、宿舍周边隐患排查等方面。检查小组深入各点位细致查看,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出限期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科室、中心强化防范管控措施。鉴于夏季用电高峰,学校供电负荷增大,袁处长叮嘱能源中心,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加强用电管理和监督检查,维修工作要注意规范;加强员工教育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后勤管理处要求相关科室、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遵循“全覆盖、严排查、重整改、除隐患”的总体要求,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规范,建立健全常态化安全管理机制,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