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4月安全与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陈超、张霞     来源:     点击:

4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时雨楼109会议室开展4月安全与质量考核工作,此次考核以宿管员“提能力 转作风”之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为主题考核工作会由中心管理人员权宝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祝东喜安监科唐铃、综合办秦文及中心办公室陈超、王萍担任此次考核工作评委。

考核会上,中心10名宿管员代表各自值班室,分别从宿舍日常管理服务、团结协作及“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管辖区域学生住宿分布情况、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突发应急事件处置情况及为学生提供热心、暖心服务工作情况等,汇报中既有详实的数据,又有丰富的案例。

汇报结束,各位评委分别对宿管员代表进行了评分。副处长祝东喜对本次工作交流会作总结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值班室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管理型、服务型团队。他强调,中心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要说到做到,保持言行一致,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力争把中心这面“镜子”擦得更亮,将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加有特色、有亮点。

据悉,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具体要求,自2月份开始,分别开展了学生宿舍公共区域安全、卫生质量考核、宿管员应知应会能力测试等考核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后续还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考核,进一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

【编辑:秦文   审核: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