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四害,我们在行动,共同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黄文淑、陈超     来源:     点击:

春季是鼠疫繁殖的高峰期,也是蚊虫、蟑螂繁殖的季节。为切实做好春季校园病媒传播的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制定方案,在医疗卫生管理科指导下,开展校园“除四害”消杀行动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47日下午对房前屋后的鼠洞、垃圾箱、公共厕所及蚊蝇滋生点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药物喷洒灭杀在校内各建筑物周边的鼠饵盒内投放药物,并在鼠饵盒上方喷涂“鼠饵有毒”字样。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也积极行动全员参与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对个别宿舍出现的白蚁进行灭杀细致排查鼠患,加大外围下水道和排水沟的清理,清扫靠山体堆积的腐叶。切实做到不留盲点,不留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控制鼠、蚊、蝇、蟑的繁殖密度,同时宣传动员师生主动参与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做好环境卫生大扫除,共同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此呼吁全校师生做好个人卫生,群防群控,携手拥抱健康生活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