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应知应会能力测试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陈超     来源:     点击:

328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时雨楼后勤处109室召开本月安全与质量考核工作会暨宿管员应知应会能力测试,中心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权宝主持。

会上,权主任就中心本月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安排部署了四月重点工作,并对应知应会能力测试提出相关要求。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由后勤处综合办、安监科工作人员及中心管理人员担任监考员。在随后的能力测试中,中心全体宿管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

据悉,此次应知应会能力测试旨在考察宿管员业务知识熟知度,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试题类型涵盖管辖区域住宿人数、学生类型、空床位数、住宿学生特点、灭火器、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及宿舍楼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方面。通过测试,宿管员的业务能力得到巩固提升,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差距;以考促改,为实现学生公寓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