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守护星星的孩子!”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李思雨、陈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十六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陈超老师带领校自律委员会志愿者一行7人,在3月21日下午前往十堰启航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以“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守护星星的孩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点40分,校自律委员会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康复训练中心,在中心门口宣传栏驻足观赏校园风景,了解校园基本情况。随后,中心老师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课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内容。

志愿者们在康复训练中心老师指导下耐心的和自闭症儿童面对面沟通交流,协助中心老师认真指导自闭症儿童依次完成绘画涂色、室外运球、乐器敲击、舞蹈编排等课程,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下午时光。

近四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孩子们天真、活泼。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和孩子们交流互动中感受到他(她)们的热情开朗,感受到天真无邪、青春活力,希望他(她)们健康茁壮成长。”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我们将继续指导带领校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风采、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陈超表示。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