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校园停水期间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陈超     来源: 转发校园网     点击:

近日,为配合茅箭区柳林路综合改造工程,十堰市水务公司在城区多路段进行停水作业,3月13至15日部分城区进入停水或低压供水状态,学校所处的上海路、北京路沿线均受影响。针对此次长时间停水问题,学校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做好校园停水期间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面对突发情况,后勤管理处利用QQ群、微信群等平台提前发布停水信息,提醒全校师生做好蓄水准备,并时刻关注学校高位水塔蓄水进水情况,根据水位监测系统数据,实时发布相关信息10余条。为保障水资源供应,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洒水车进行放水清洗、再次蓄水,将蓄满水的洒水车停放在清美楼路边,方便学生应急取水,并在洒水车上张贴“非饮用水”的温馨提示标语。停水期间,教学楼等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面临不小压力,对此后勤管理处在教学楼各楼层投放大号塑料桶,将校前广场喷泉池积水用作公共卫生用水,有效保障了教学区域公共卫生。因停水时间长,食堂供餐成了问题,后勤管理处监管科随即联系十堰市消防部门,请求支援,利用消防车为食堂送水,确保了师生正常用餐。在做好水源供应的同时,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还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据悉,在校园恢复正常供水前,后勤管理处累计蓄水两车,有效缓解了学校用水需求,获得了师生的点赞好评。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