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安全知识 强化安全责任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柳莲     来源:     点击:

310日下午两点半,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正式职工、安监科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时雨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勇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相关文件并做了主题发言。

袁处长首先带大家学习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共同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通过典型案例,总结重大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政治意识,要求管理人员树立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观看结束,袁处长强调要将此次学习培训精神扩大到后勤管理与服务范围,落实日常工作中,完善规章制度与安全机制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要转变思想,从政治高度认识安全责任,绷紧思想的弦,注意各点位的安全隐患;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贯穿年工作中。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