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秦文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时雨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暨管理人员例会。

会上,副处长袁勇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副处长祝东喜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抓住契机,切实促进后勤员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实事求是,推进落实能力作风建设要与2023年后勤工作结合起来。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以各种形式及时向员工传达能力作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职能职责认真谋划各自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结合日常监督考核工作,注重员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实效。

会议强调,后勤安全工作是做好后勤工作的基础,管理人员要对照“位”与“责”,做细做实各自分管领域各类安全工作议还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