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暨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陈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住宿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切实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10月7日晚7点30分,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时雨楼109会议室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暨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会议,征求住宿学生对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听取院自律和校自律学生干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项工作。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超主持,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团成员、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权宝、副主任王萍及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超首先对各位学生代表及自律学生干部利用课后业余时间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就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他说今天召集各位学生代表及自律干部,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学生宿舍生活学习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本着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畅所欲言。他强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将认真做好记录,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中心将给出客观公正的回复说明;一时难以回复的,会后将认真分析、充分论证后给予反馈。

座谈会上,来自教育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化环学院的13名学生代表分别就学生宿舍浴室门更换、晾晒问题、空调报修、宿舍渗水等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权宝边听边记,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一一进行了回复和说明。他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高校思政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他指出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工作理念,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工作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住宿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保障。

随后,各学院自律委员会及校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分别汇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及近期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就2022年春季学期评选的优秀的院自律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据悉,此次学生生活座谈会是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的活动之一,根据中心工作安排,10月将陆续开展“我为学生缝补衣物”、学生宿舍走访、安全隐患大排查等活动。

【摄影:陈超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