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湖北省高校后勤食堂安全管理巡查组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06    作者:秦文     来源:     点击:

10月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迎接省高校后勤食堂安全管理第十一巡查组检查,检查组由三峡大学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王国芳书记一行七人组成,校领导孙丽平带领学工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汇报会。

会上,王书记介绍了此次巡查的目的、内容,孙校长汇报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食品卫生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议、疫情防控下保供的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

巡查组采取听介绍、查资料、看现场、访师生等方式抽查了稻园香一、二楼食堂,并对检查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孙校长表态,对巡查反馈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分类,明确整改措施与时限,坚持问题导向,以查促改、以改促优,使我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