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员工业务能力考试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陈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引导广大后勤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更好地做好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419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时雨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宿舍管理员业务能力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监考员由中心副主任陈超、王萍担任。试卷共10题、100分,涉及学生公寓房间数、学生住宿人数、学生类型、学院住宿分布、特殊学生情况、日常宿舍管理等方面。考试现场,宿管员遵守考试规则,安静有序,未出现偷看抄袭、交头接耳等现象。

据悉,在31宿管员中,15获得最高分99分。通过本次考试宿管员业务能力得到了巩固发现自身的差距以考促改,为实现学生公寓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