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第三周管理人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9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稻香园301室召开第三周管理人员例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袁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两周工作完成情况及第三周、第四周的具体工作计划。结算中心主任唐铃以PPT形式从督办物业中心室内外保洁情况、夜间值班情况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第一周和第二周的值周工作情况。

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袁勇强调一是集团办公室要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落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的相关工作。二是桐华苑小区要继续做好小区创文工作,不能放松,继续保持。三是物业中心要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商户进行一次涉及食品安全、消防水电安全、“门前三包”、合同履约情况等方面的全覆盖检查;并要合理安排作业车辆的工作时间,及时做好作业车辆的入冬前的保养。四是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饮食中心要联合各食堂在学生就餐高峰期加强引导和管理,以缓解师生就餐拥挤的现象。

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强调一是9月26日、27日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尤其是迎新期间的各岗位值守、新生宿舍的全面排查等。二是9月24日、25日学校组织对全校学生进行结核病筛查,物业中心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场地的防疫消杀和卫生保洁工作。三是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到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十堰城区。

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首先对近两周各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其次,他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他强调2020年秋季迎新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提前沟通,提前谋划,统一协调,并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全部落实到位;迎新期间各部门员工要做到细心、耐心、热心,以优质的服务展现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最后,他指出后勤工作的开展必须以学校为中心,更要及时调整以适应学校工作的变化。并要求集团各部门员工要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注重自我的提高,团结一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张总还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集团政治理论学习、值周工作等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摄影:陈超 责编:杨海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