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第一周管理人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9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稻香园301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周管理人员例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袁勇主持。

会上,集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袁勇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岗位,并尽快补充完善具体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二是因近期创文迎检和开学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任务繁重,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解决,耐心做好解释反馈。三是集团办公室要补充完善各类防疫工作档案,抓好集团政治理论学习、管理人员值周巡查等工作的正常开展,并做好相关的工作记录。四是后勤网站相关栏目的更新维护要充分体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补充完善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联系方式,便于师生查阅。五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学习,积极配合做好秋季开学各类安全检查等工作。六是饮食中心要加强学生食堂饮食安全监管,稳定物价,积极引导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饮食安全卫生等细节工作。七是物业中心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循环保洁力度,并做好校园各商业网点的日常监管;桐华苑小区物业要主动加强与高校园社区的联系,切实做好小区创文工作。八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首先通报了学校“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日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无烟校园”的标准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地面烟头捡拾等细节问题的整改落实。他强调一是9月12日、13日我校专升本学生1100余人即将返校,相关部门要把人员安排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开学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各部门要积极思考新常态下工作开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各部门员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尽职尽责,切实做好校园水电保障、饮食供应、环卫保洁、医疗服务、门卫值守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他指出一是学校创文、防疫工作后勤人必须人人参加,没有例外、没有特殊。二是各部门要做好常规性工作和突发性工作的协调处理,加强部门之间工作的相互配合。三是各部门要强化创文、防疫等知识的学习培训力度,与时俱进的开展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