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9月1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集团在崇文楼A612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袁勇主持。

根据会前相关工作安排,医疗中心主任刘力首先为集团全体职工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她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病毒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传染途径及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应急处置、消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大《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宣传力度的通知和汉江师范学院创文指挥部办公室【2020】7号《关于强化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通知》的相关内容。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简要总结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集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秋季开学前及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物业中心要在开学前全面彻底的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二是各部门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狠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知识学习的培训。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格劳动纪律,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积极推进后勤改革。

集团副总经理袁勇最后作总结讲话,他简要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后勤改革所做的相关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员工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规范自身的言行,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摄影:柳莲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