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饮食服务人员防疫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杨海燕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6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各食堂相关负责人、饮食监管人员等餐饮服务人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饮食中心主任陈元朝主持、集团副总经理袁勇主讲。

集团副总经理袁勇就此次培训的必要性、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各食堂一是充分理解培训内容,将各项流程落到实处;二是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并做好相关工作的痕迹化管理;三是做好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活动轨迹追踪,尤其是核酸检测要尽快落实到位,并报饮食中心备案;四是提前谋划秋季全面复学后的供餐方案或饮食服务工作计划,以便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他强调饮食监管人员与各食堂相关人员要加强交流、“碰撞”,进一步完善复学后的供餐方案细节,确保此次分批、错时春季复学饮食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摄影:杨海燕 责编:杨海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