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管理人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稻香园301室召开管理人员例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主持。

会上,张总首先询问并听取了宿管中心、饮食中心、医疗中心、物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关于复学后毕业生返校的前期工作准备及完成情况汇报。他强调一是从6月22日起首批本科毕业生将陆续返校,集团各部门要及时关注学校层面的工作方案,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创文迎检考评在即,各部门要将创文、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涉及的部门要和学校相关部门密切联系、主动作为,便于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集团党支部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与时俱进正常开展,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从本周起各部门要对各自的工作认真盘算、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不等不靠抓落实,不能出现看不见、听不见、做不到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袁勇分别就分管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一是防疫工作不放松,各部门员工要做到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加强个人防护,如实报告相关情况。二是汛期到来,各部门要切实管好自己的片区,及时关注,全面排查责任区域内房前屋后及校园道路边沟排水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并报告。三是复学后防疫物资的领用、发放等统一归口到结算中心管理,各部门要按需领用并做好档案记录。四是2019年度各类工作档案各部门要尽快收集整理归档后反馈至集团办公室。五是饮食中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培训资料、供餐方案,督促餐饮公司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为复学后返校毕业生就餐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上,张总还就“什么是管理?”“管”与“理”二者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他指出各部门管理人员要在工作中学会管理、善于管理,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人、因地、因时而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