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收到多家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校内外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心。复学在即,近日先后有多家企业纷纷向后勤服务集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正式复学后为返校学生提供更加干净、整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十堰市真不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龙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经营着我校麦馨园、谷芳园和稻香园三楼食堂。在得知后勤服务集团防疫物资紧缺时,纷纷表示要与后勤服务集团共克时艰、患难与共。他们立即行动,多方筹措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十堰市真不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后勤服务集团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2000个。十堰市龙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捐赠了500个口罩、10壶84消毒液及4壶消毒酒精。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十堰市学府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个口罩、200斤84消毒液及200斤消毒酒精。湖北师友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000个口罩、500斤84消毒液。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丹虎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先后收到十余家企业和多名校友的捐赠物资,品类齐全,数量较大,极大地缓解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的压力。他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帮助,后勤服务集团将和相关部门在复学后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真情守护在校师生的安全。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