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创文”考评,后勤服务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6月份湖北省创文工作测评考核小组将莅临十堰市进行实地创文测评,本次测评比重占总分的60%,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各部门员工积极行动,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

桐华苑小区物业组织人员对小区地下车库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洗,并清理小区草坪及绿化带内的杂草、白色垃圾等杂物。物业中心保洁人员集中对校园公共区域的垃圾桶进行擦洗,根据使用情况合理调整摆放位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校园环境消杀小组成员定期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杀;为确保雨季来临校园主干道排水通畅,及时对校园路边排水口及边沟内的淤泥、落叶等进行清理。医疗中心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集团组织的拔草活动,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等。饮食中心切实做好学生食堂的监管工作,督促各楼层餐饮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及创文工作需要在食堂内张贴“一米线”等相关标识。绿化中心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开启滴灌、使用洒水车对校园绿化苗木、盆景等进行洒水降温,并采取错峰作业的方式进行绿化苗木养护、修剪、除草等。西校区及校本部宿管中心“暖心行动”获得无数学生点赞,给学生种植的花草浇水、清理学生宿舍内腐烂变质的食物,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帮学生们晾晒被子等生活用品,并定期打开宿舍门窗通风。水电中心切实加强校园水电管理,定期对校园开闭所、配电房等进行安全检查,认真做好学生宿舍水电设施等小型维修的排查检修,确保正式复学后学生正常使用。结算中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全员积极参与集团组织的拔草及责任区域内白色垃圾等杂物的清理。集团办公室也承担了后勤服务楼环境卫生清扫工作,5月29日早上6点大家早早的来到办公室,简单分工后,各自拿着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对一至五楼的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6月1日-2日,集团全体员工参与校园除草工作,按照人员分组及区域划分,上午7点至10点、下午15点30分至18点集中对校园各区域草坪、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室外近35度的高温,但大家依然干劲十足。因近期天气炎热,土壤干燥,为确保此次除草高效率完成,5月31日物业中心联合绿化中心,安排专人利用洒水车对草坪、绿化带进行洒水处理。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创文”迎检高校实地考察测评工作,自6月3日起集团各部门员工配合物业中心做好校园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理,确保此次“创文”迎检高校实地考察测评不丢分。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