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管理人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5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稻香园301室召开管理人员例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计划。

副总经理祝东喜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尽快完成2019年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并要求各部门在学校正式复学前将常规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其次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为迎接创文考核测评,从6月1日起集团全体员工分三组对校园公共区域草坪、绿化带等处的杂草进行集中清理;二是校园公共区域保洁人员要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在细节上下功夫,尤其是校园边沟、落叶要彻底清理;三是在学校正式复学前,各部门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适时调整原有的工作预案,本着创新的原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宿管中心要密切配合各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和做好行李寄存相关档案的记录,并及时跟进校建处尽快落实学生宿舍的维修项目;五是各部门要守住安全红线,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