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王艳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的餐饮服务,3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在时雨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科唐科长汇报了近期食堂巡检情况。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元朝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责任重于泰山。

管理处副处长袁勇、祝东喜分别讲话,强调食堂安全是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管机制,加强过程管理,把好采购进货、验收贮存、食品加工、食品留样、卫生保洁、添加剂使用、人员健康等关口,切实把食品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和安全的食品保障。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