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进落实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秦文     来源:     点击:

近期,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有序推进落实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先后参加科室中心会议,听取科室中心2024年工作谋划、安排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好各自工作进行了培训。

后勤管理处书记、处长袁勇指出,处领导参加科室中心会议,就是要通过加强教育、指导,进一步明晰任务,统一思想,厘清思路,锚定目标,推动后勤工作向上向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袁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风险隐患、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机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育人理念,发挥服务育人功能。

袁勇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提升服务质量是后勤工作的着力点,师生满意是后勤工作的落脚点,各科室中心要全力推进落实2024年后勤各项工作。一要注重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大局,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二要加强员工学习培训,提高广大员工思想认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要精心谋划,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要强化监督管理,做实考核环节工作,保障工作落实成效。

【编辑:王凯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