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尧治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权宝     来源:     点击:

12月9日,汉江师范学院直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保康县尧治河村,开展以“冲刺全年目标,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在尧治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寻子园-创业园(水库大坝)、农耕文化博物馆等教学点,详细了解了尧治河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和发展史,深刻感悟到“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

在尧治河培训中心会议室,同志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承诺。观看尧治河专题片《尧治河从这里走来》感受党建引领下,一个贫困山村发展历程。直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袁勇讲题为“学习感悟尧治河精神,践行担当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时时放心不下抓好安全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深刻学习尧治河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和实干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强大动能,更好地肩负起后勤保障使命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编辑:王凯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