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及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乔安钦 柳莲     来源:     点击:

7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处长(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加强纪律学习,培养纪律自觉——2023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袁处长指出要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实际工作检查反思。

    他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聆听员工意见,建立完善科室、中心规章制度,加强对工作的客观认识,在守好底线的基础上提升服务质量。

袁处长总结时说到,从别人提出的问题可以反思工作,从而解决问题、减少问题,开展工作前多进行谋划,坚持服务对象为准,服务师生生活和教学发展,发挥服务保障和育人功能,建立完善内部机制,切实保障工作落实。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学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基础上,袁处长为大家讲了一堂后勤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党课以“加强纪律学习,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常识、党的“六大纪律”、后勤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袁处长指出后勤党风廉政风险点是指公共权力运行流程中可能产生廉政风险的具体环节或岗位,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廉洁教育、提高制度执行、强化监督考核等防控措施来防范。

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抓实干,时刻做到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约束,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