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齐动手,扮靓校园做贡献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柳莲、汪雅婷     来源: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砚池河畔,杨柳依依。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净化水质种植水生植物作准备,4月19日下午3,后勤管理处管理人员、党员同志在砚池水系开展集中清理活动,副处长祝东喜作了统一部署安排同志们就热火朝天干了起来。

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用耙子将水草捞上岸,由水中作业的绿化人员用竹竿将漂浮物赶向岸边,再由岸边的同志配合打捞;女同志负责把周边树木的落叶耙来再清扫干净,男同志则把修剪下来的树枝拖拽装车。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修剪清运树枝5车,清理落叶、淤泥8桶。清理完的水系渐渐变得清澈明亮,周边也被打扫的干干净净,蓝天白云映衬下的砚池愈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响应后勤党总支号召,为生态文明与“美丽校园”建设加油助力。


编辑:秦文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