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秦文     来源:     点击:

215日下午,后勤管理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时雨楼109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丽平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纪委办公室崔蕾到会督导。会议由处长袁勇主持。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权宝、工会小组长刘力、安监科科长唐铃同志列席会议。

后勤管理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学习,面向全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展开交心谈心。会上,袁勇代表班子通报后勤管理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随后展开照检查,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孙丽平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十分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后按要求将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认真完成整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重整行装再出发。

孙丽平同志充分肯定后勤2022年度各项工作,对2023年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后勤工作。要助力本科办学合格评估,推进食堂自习区建设;要创新后勤工作,凝练工作亮点;要适应服务对象特点,提高后勤服务质效。二是加强后勤员工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要在提升业务、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落实上提能力;要在务实重行、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上转作风。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员工教育、管理,坚决落实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各项要求,保持亲清甲乙方关系,营造干净清爽工作氛围。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