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柳莲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在西校区启智楼101报告厅,后勤管理处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校基层治理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年青教师乔禾培受邀,以《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  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为题作了宣讲。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乔老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解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做的重要事情和奋斗目标,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于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更好落实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决心埋头苦干,顽强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袁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乔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促进了工作,希望全体职工认真消化,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