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9月28日、29日晚6:0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召开 教育部长陈宝生提出5项要求》、《党委书记杨鲜兰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0日)》三项内容。

会议首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坚持”重要论述安排和展开、阐述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论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讲义》,详细了解了推动学习的努力方向。明确准确把握学习工作的有关要求。随后学习了《全国教师发展大会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教育系统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破除教师发展方面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新征程的重要性。最后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杨鲜兰讲话,大家表示要遵循新时代教师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苦炼内功,爱校如家,善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近期,新生入学报到,各部门平稳有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带着新的期许,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在思想和行动上作出更大的努力。

【摄影:陈超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