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丹虎为全体党员及各部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在党课正式开讲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片《权利之刃、滥用成殇》、《权利的迷途》,通过鲜活的案例,了解了一些官员在追名逐利道路上腐化堕落的思想行为变化,提高了警醒,认清了形势。随后张总从道德价值取向方面阐述了“何为廉政”、具体分析了“特权”的表现及危害;从遵纪守法方面,逐条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从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树立“四种意识”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如何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最后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简要的讲解。

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守纪律底线,坚持正确用权,立足岗位,争当表率,真抓实干,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摄影: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