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9月14日、15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

通过学习《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知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要深入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以此为遁循,继续做好下阶段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学习《安全条例》,了解了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安全管理职责,将校园内以及校园周边纳入学校安全立法调整范畴,要强化校园内安全管理,强化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和处理等方面。大家表示按照条例可以明确各方面的责任,细化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措施,为学校创造稳定、安全的良好环境。

通过学习网络安全视频,给大家科普了现在使用的加密技术等安全保护知识及常见信息窃取案例及相应的预防和受到侵害及时处理的方式,在网络科技给现代生活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我们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教师节的讲话》,大家更加觉得要苦练内功,要有过硬的本领,业务能力精湛,不断奋斗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舔砖加瓦。

通过学习《重要指示》,大家认为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要求自己,让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