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6月29日、30日晚6:0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了解了两会的会议概况,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家机构报告、民法典主要精神、香港国安法主要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两会”期间讲话精神。紧接着一支部书记陈元朝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大家更加了解了当前的国家、社会环境形势,对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有了更明确的定位。通过学习习主席讲话,大家充分认识了民法典形成过程和实施民法典的具体方法,从现实意义上更加和工作实际对接。

学习结束,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前段时间大家在疫情防控、创文、复学阶段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根据情况调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完成。“两会”是在防控疫情阶段与时俱进召开的会议,大家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民法典是根据社会体制制定,是生活的百科全书,民事权利的宣言,是为保护人民利益制定,大家在实际运用中要知道怎样运用维护合法权益。

【摄影:陈超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