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16日晚6:0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学生陆续返校,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专家给出四点建议》、《8位专家对全面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建议》。

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回顾了国家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所做的共同努力,从宏观和微观上了解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明确了政治经济上的工作方向,昭示着在接下来更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要奋发图强,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通过学习《防控建议》,结合近期复学准备,大家从安全距离、封闭管理、公共设施消毒、个人防护等方面进一步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接下来将从制定防控制度、做好人员管控要求、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和师生健康教育及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四方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日常各项工作。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