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十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2月30日、31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重点督查内容》、《汉江师范学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汉江师范学院“三全育人”“五个思政”实施方案》《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

通过学习《意见》,大家知晓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到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职业道德素养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学校大环境下,虽不是一线教职员工,也要遵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素养,发挥育人功效。通过学习《督查内容》及《实施办法》,全面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包括校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责任制、各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责任制,明确了工作方向。通过学习《方案》,大家具体了解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全力打造“环境思政”的工作内容。通过学习《提醒》,大家表示要遵照提醒,即使没有廉洁方面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喝酒开车,不劝酒,不带彩娱乐,遵守法律、遵守规则、遵守纪律。

集团副总经理袁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目前的国家形势是各行业都在进一步树立规范,相应出台的文件都具有法律效力,我们要将学习内容学透一点,理解深一点,和实践工作相结合。注重档案建设,及时关注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按要求把没做到位的工作做到位。

【编辑: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