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十六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2月16日、17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通过学习宪法及修正案,大家充分认识到宪法作为国家基本法适时修改的必要性和自觉遵守的重要性,认为应该全面准确、系统连贯、聚焦重点的去学习宪法,并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识到宪法推进了我国法治体系的完善和发展,突出了党的领导的宪法权威,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本职岗位做起,奋发进取,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负责,提升人格力量,在师生需要的领域实现和创造价值。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寻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服务做的更好。

【摄影:陈超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