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十四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2月2日、3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的通知》(鄂教组发[2019]26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通知》,大家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要从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健全制度三个方面将会议精神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领导和指导。大家还从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等方面学习了狠抓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

会后,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学思践悟,把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在解决师生最关切的问题上寻找差距,不断改进和完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