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十二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1月18日、19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到第十章。

通过学习《决定》,大家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十三个方面了解了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此后,大家继续学习了《摘编》,从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本领和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两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做好提升工作本领的重要性,增强了危机意识。表示要努力增强本领,要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要多从实践中总结,进行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

【摄影: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