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十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1月13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西校区启智楼开展政治理论及党课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五部委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到第八章及党课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回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各项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方式及取得成效,全方位的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大家明确了协作配合惩治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总体要求,知晓了查办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的严肃性和适用法律,认识了形成打击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监督制约、配合衔接的重要性。此后,大家继续学习了《摘编》,从怎样自我革命、抓作风建设两个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紧接着,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袁勇为大家带来了两堂紧跟主题教育的党课即《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市两个战略》、《学习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祝总从习近平视察湖北的背景与重要讲话精神入题,讲解了习主席给湖北发展定方向的深刻要义,又解读了湖北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和十堰市委“一心两翼三高地”战略,最后带大家了解了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措施的内容。袁总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确立党的名称开始,回顾了到十九大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间共产党走过的道路,然后结合现阶段工作阐述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重要性。

大家在学习之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苦干实干。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断细化完善本职工作,自觉检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向主题教育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摄影:陈超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