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六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4月1日、2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杨校长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校本科内涵建设》、纪书记在党建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推进学校本科内涵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上的讲话金句、《汉江师范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办法》。

会上,各支部发言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联系部门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主题为“如何为推进学校本科内涵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等的发言,并引导大家展开讨论。

大家通过学习回顾了2018年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形势,并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充满热情的开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最后,大家还签订了《汉江师范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坚定决心遵守承诺。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