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二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3月11日、12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集团一支部、二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主题为“如何以准则为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自己的行为,更好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职能”的发言,并引导大家展开讨论。

大家通过学习《准则》,知道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及底线的要求,纷纷表示将以《准则》作为师德师风的实践指导,提高约束力和执行力,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育人水平。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集团将按照学校新的要求,不再学原文,而是围绕参考讨论题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从而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