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廉政教育学习督导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廉政教育学习督导会

为增强党员廉政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12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吴冰在稻香园301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廉政教育学习督导会。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纪委书记吴冰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廉政教育学习督导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宣读了相关文件。接着,后勤服务集团二支部纪检委员祝东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逐一作廉政表态发言。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丹虎首先表态发言,他对校纪委给予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廉政意识,同时也对后勤服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他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做人做事公平正派,严格按规矩开展工作;从学校大局出发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努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其它党员均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作表态发言,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的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校纪委书记吴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工作,也是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同志们的具体体现。结合学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平常抓、抓平常、保平安;二是认真领会学习《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做到记于心、践于行;三是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