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3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稻香园301室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内容。

此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的重要方式,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活动还针对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对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专项巡视工作安排,把巡视工作成果转换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