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稻香园301室开展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根据活动议程,会议依次规范完成“佩戴党徽、缴纳当月党费、通报到会情况、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学习、交流发言、讲党课”等规定动作,突出了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日活动的庄重感、仪式感,确保了活动实效。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风清气正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民心所向。我们对打击黑恶势力要态度坚决,勇担职责,敢于亮明党员身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丹虎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及总则重点部分为主线,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党课,使大家认识到条例是从严治党的坚强纪律保障,深刻领会了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讨论学习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办法》,并对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