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第周政治理论学习

10月22日、23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杨校长《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上,杨校长代表学校对优秀教师、从教30年教师及荣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总结了学校过去的发展成果和各项事务的推进情况,立足于新时代、新环境,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强调了建设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重要性,并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受感染。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集团党总支书记张丹虎指出集团每位职工要从心里真正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知晓大事要事,并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要严肃学习纪律,全员参加,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并提出支委应该起带头作用,做好相关档案工作;同时,张书记还传达了10月22日学校创文检查组检查情况和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所有职工要养成随手爱护校园环境的习惯并让这种习惯常态化,要切实履职尽责,共同配合学校“四梁八柱”建设,确保安全稳定。

【摄影:陈超 责编:陈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