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校园添彩 为党旗增色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柳莲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后勤管理处业务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于3月23日下午集中开展路面白色垃圾、水系垃圾清理行动,协助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修剪绿化苗木。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勇集中做出工作安排后,大家就行动了起来。沿着水系拿着网兜兜住水草往岸上拖,有的拿着耙子把岸边的水草往上耙,有的拿着夹子和垃圾袋捡拾散落的垃圾,有的手握割篱机,顺着手熟练的修剪苗木,大家相互配合着,干得热火朝天,却笑容满面、激情满满。

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水系附近的垃圾和多出的苗木被清理得一干二净,对比鲜明。党员们充分发扬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添彩,为党旗增色。

【编辑:王艳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