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柳莲     来源:     点击:

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袁勇在稻香园会议室,后勤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袁处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建党100周年这样的特殊历史节点引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宣讲,不仅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迪。

宣讲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结合宣讲内容进一步深化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勤工作实际,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艳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